close


這部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造成了另外一波震撼


因為Adam Lambert 的演出,火辣辣又變成粉絲搜尋的話題


主角方基墨大叔應該也沒料到,除了戲迷跟音樂課教材外


這部戲現在被段落擷取,放在YOUTUBE被亞當的粉絲瘋狂收看著



我也是越看越愛死了Adam Lambert


怎麼可以這麼多才多藝!!!!!!!!!!!!!!!!!!!!!!!!!!!!!!!!!!!!!


他的眼睛會說話啊!!


看摩西分紅海這段,我看到入神了








摩西救族人這段,我狂笑不止,看到Adam被鞭打我就開始笑




看到鄉民的comments我更狂笑!!!!!!!!!!!


什麼:

OMG 那是My Adam被打了嗎??

Who's that jerk beating OUR ADAM ? 


真的快笑死,大家也太入戲了吧!!


這個DVD雖然絕版,但是仍然買得到,台灣有出,故事又好看,又是經典大戲


快買吧!粉絲們!!!!!!!!!  (已下訂的瘋狂粉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