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代想紅,離經叛道才是正常!!!


Adam Lambert我等好久了!!!!



有看美國偶像的對他應該不陌生 (但我懷疑我認識的人裡面.....應該沒人看吧)


他是第八屆的亞軍....看他那個樣子就知道為什麼不能拿冠軍了XD


美國偶像已經好幾屆,我對選秀節目雖然難免注意


但通常對選秀出來的很冷感,因為等到他們出專輯往往令人失望


說真的,我很受不了一堆鄉村人跟永遠在流血的李歐那!!!!!


也很受不了素人唱歌劇........我覺得那只是變相的"以貌取人"

因為長得醜會唱歌,大家就覺得非常訝異及新奇???

但我們不是看多了~許多會唱歌,卻長相平凡的人,根本沒有出頭天啊~

難道長得平凡不如"醜得有特色"嗎???

要說"物以稀為貴的話"

我個人認為"會唱歌的美人",比起會唱歌的平凡人or醜人 少得多了!!!!

所以我還是要支持會唱歌的美人!!


不過美國偶像不愧是美國人的偶像~不會讓很商業化的我失望



整個素人到包裝到商業化呈現的過程,就是這麼令人驚喜萬分!



Adam Lambert在比賽時就已經展現驚人的歌喉,還有ROCKER的靈魂~


已經迷倒了一票小女生,當然可能他的觀眾群比較多小男生??? XD


(有興趣者可以隨便蒐尋,就會看到一堆他唱麥可、皇后等經典老歌的比賽片段)



但比賽時不是我的重點,哪個選秀人唱的不好啊!


重點是發專輯會怎樣???? 於是即使聽到主打心裡默默有喜歡


還是極力抗拒,因為他不是帥哥又只喜歡男生.... (ㄟ...........)


即使今年全美音樂獎我實在覺得很難看


還是在等壓軸的ADAM上場.................



終於!!!! 又一個成功的商業化包裝譁眾取寵吸引觀眾目光


夾帶強烈的音樂性~很會唱、很會演、又夠嗆~完全征服我了啊!!!!!!!!!!!!




雖然有些人可能覺得太OVER,但我實在很愛耶 都ROCK起來了



(我自己覺得林阿妏你可能會愛~不過還是妳也覺得太OVER??)



而且眼尖一點會發現他要唱的時候,前排不少明星都起立了....



真的很期待齁XDDDDDDD



雖然採取的還是標新立異的手段,但憑藉唱功+音樂,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聽聽他的專輯啊~~~~~~~



台灣雖然只能聽得到他那首"史上最長特效片2012"的抒情搖滾電影主題曲



但他的專輯真的很酷~不過有點難抓,我下載了一堆大陸怪東西也沒抓下來



後來有點火就放棄了 XD


但今天想要把AMA頒獎刪掉的時候,又想到這段表演


還是要PO上來分享一下,畢竟這段表演被消音又很難找到分享咧......


而且以台灣媒體愛跟風的腳步,應該不會很久,這張妖姬封面就可以在台灣發行囉!!!!!!


For your Entertainment MV 非常酷



後記:


後來找資料我發現了這個音樂打動我的原因,真是天殺的


因為製作人是Master of Pop Music - MAX MARTIN兄啦!!!!!!!!!!!!!!!!!!!!!!!!!!!!

Max Martin曾製作過 Britney/BSB/Pink/kellyClarkson  也就是流行音樂御用製作人啦

幾乎是聽他的歌長大的.....難怪這麼有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