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的Rolling Stone整本大篇幅報導10年回顧



應該專心上班卻不小心打開(?)



果然就停不下來...................
.....




標題寫道 


The world(and Britney) fell apart,but the soundtrack rocked.


這個世代最令我著迷的雜誌


第一篇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內容大意是


『2000年3月26日,Nsync "No Strings attached" 發行,至今已要屆滿10年


當年單週超過兩百四十萬張的銷售量,讓唱片界的製作人們
滿心相信,


黃金時期已經到來~就像後柯林頓時代的美國人一樣充滿樂觀,


不過很快就幻滅
了。


10年來捲毛賈斯丁為首的這支團體創下的紀錄,仍舊高居
排行榜第一名


唱片界也沒有再出現任何類似"Bye Bye Bye" 這樣持久不衰的驚人之作。


更明顯的例子是,2009年所有在Billboard上的專輯總銷量,


都還賣不過NSYNC單週創下的驚人成績。』





我要再次重申,當年我真的很討厭BSB & NSYNC


但如圖那場演唱會天殺的精采,他們還是唱現場


Bye Bye Bye是King of pop,"No Strings attached"得承認這張專輯很驚人


現在Nsync是我最想看的復出組合


10年前的那個樂壇真的好懷念,可怕的Nsync同時還
有Britney Spears


頒獎典禮精采絕倫,現在都只剩樂團在撐場面,不跳舞不翻
跟斗不玩火


難到CEO們不了解,藝人越好當,當然唱片越難賣啊!




寫到這不能再寫了 因為我明天要辦記者會................


但我最近發現不管是什麼網路平台,老娘都會把它經營成娛樂追星誌~


可惜我沒閒時間當部落格主,沒有那個賺錢的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