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隨意逛個街也遇到了此次的安利大舉入侵



但更驚人的是,也從事過百貨業的我,也從沒見過這麼大陣仗的服務!!!


我還以為只有中元普渡時,才有看到樓管這樣全部出現排排站


而且中元普度還沒有要服務什麼客人咧~~~~~


看他們手上還有提著小禮物 是要給客人的







下車囉~列隊歡迎歡迎祖國的同胞~








讓我來看看兒~從哪一館買起好呢






法雅克也要搶生意,負2樓 是啥鬼


小兄弟也覺丟人,見到我在拍他,趕緊拿牌兒將臉遮擋





真是太有趣了,不過反正是來台灣花錢,


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觀感,只是對於商人的手段感到真的太妙了


那兒有大戶往哪兒跑,很正常啊!!!!!!!




今天終於也抽空去吃了NY BAGLE班尼迪克蛋~


我並不愛吃這種都是蛋啊鬆餅的早午餐


我也不愛麵包貝果,但我看了壹周刊的介紹


看見最下面那個比司吉嗎~




據說這個空運來台的比司吉,限量供應不單賣


要吃只能點這道菜~ 每天還限量


但真的好吃,又鬆又軟,甜甜的不膩 我把蛋都火腿都吃掉


才慢慢品嚐那個比司吉,真的滿好吃的捏~~~~


後來晚上看了阿妹的演唱會,我只能說她真的有四個肺


聲音超大,而且我覺得有唱 愛愛愛+小情歌+愛情轉移+安靜


真是值回票價 ,這四首都是歌唱比賽 猜賽者每唱必死的歌


也只有阿妹能唱啦!!!!!!!!!!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巨蛋全部的人都站起來,連3F的人也不怕摔死的跳跳跳


蛋殼都要被踩碎了 哈哈哈哈哈


瘋子阿妹  還弄了個ㄇ字型的空橋,從天而降橫跨在小巨蛋中


唱到我要飛+三天三夜時 在上面跑來跑去,讓我們也可以近一點看到她


這場也是唱到了11點,但安可安可了50分鐘是怎樣


還是認為如果阿妹+阿王合開演唱會,一定可以"搞"到天亮!!


搞威天王+搞威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