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的嗓音悠揚飛翔

Vitas Opera#2

這段搞笑字幕版的〝歌劇2〞
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也讓許多台灣人見識到VITAS超高嗓音無遠弗屆的穿透力

配上了這樣搞笑的字幕
加上VITAS詭異獨特的表演方式,
已經令人忍不住想笑,來到讓人耳朵不敢置信、眼珠快掉下來的"喔~啊啊啊~~"
粗人如我,在心中響起的第一句話:靠!!!
我把這影片傳給很多人,有人很受不了,有人覺得很恐怖
大部分人第一個反應: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有人說很恐怖,還是一直留著這段影片,因為實在太好笑!

但也有人看過之後、笑過之後,深深的被他的嗓音迷倒
被他深邃攝魂的眼神吸引,想知道這位五官細膩、不可思議的人到底是誰
我也記不得怎麼知道他是Vitas的,只知道最原始的影片大概來自於ptt的奇人軼事版或是joke版
真是委屈了Vitas :P

自從這個影片後,我實在很在意這個人
以及他發出的雌雄莫辨、翻山越嶺、響徹雲霄的天下第一絕高音神蹟!
當下想著,如果有幸能聽他演唱,門票一定是很貴的吧!
後來經過網路搜尋這個神秘兮兮的傳奇人物,發現有關他的詭異傳說一大堆
撇開外星人、閹伶這種不可能的事情
最屌的是他6歲就寫歌,12歲寫了上千首,還是服裝設計師!!!
(但我還是想不起來怎麼知道他叫VITAS的)

第一次聽"奇蹟哲學"專輯
感覺一股不協調從背脊上來,令我發毛發抖
但越聽越順耳,特別愛那些有飆高音的XD

VITAS第一張專輯 "奇蹟哲學"

幾年過後 (看到那個影片也是好久好久前的事情了)
台灣歌迷漸漸增加
6/23 6/24他要到台灣來開演唱會了!

剛聽見時,簡直不敢相信哪! VITAS~
但我一直沒去查詢售票事宜,反正還久
直到那天經過海山音樂,正在播他的演唱會
歌劇2 "喔阿阿阿阿阿~"一出現,整間唱片行的人瞬間呆住,往電視望過去
隱約還聽到幾句不由自主的"靠" "哇塞"
還有人直接跑到櫃檯詢問他是何許人也

那演唱會畫面讓我冷汗直流,當下衝回辦公室馬上MSN詢問同樣喜愛他的同學演唱會事宜
他告訴我最便宜的票早就賣完啦
他一直很想看,無奈找不到人陪.............
那就GO啊!! 錯過了我會一輩子惦記啊~~~~~~~~~~~~~

而這些日子的網路搜尋
看了很多他上節目、他的表演
發現他並不像經記人故意塑造的那麼神秘,也不怪,而且他結了婚
像個普通人,很和善,很可愛
我覺得他是個平凡人,只是出生時,上帝親吻了他的喉嚨.....


雖然只買了2400的票
VITAS 我來啦~~~~~~

單手盪鞦韆版本-早期Vitas著名的詭異傳說演出之一,我是覺得很好笑,服了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Ciao! It's Vicky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