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原來是女鞋的重鎮 跟義大利一樣




近日我發現了這個叫做Menbur 的牌子,來自西班牙




專門製造晚宴鞋,天殺的是,他每雙鞋都還特別配上一個晚宴包




更天殺的是,他的鞋子極其誇張奢華,但卻天殺的好穿




穿上去我都不想脫下來~~~根本就是我的鞋 啊啊啊啊啊




超愛買鞋子的我,那天晃到SOGO復興館大穿特穿,有跟我逛過街的人就知道



我穿起鞋子來是沒在怕的 管他是什麼MIUMIU 還是 PRADA 還是LV



擺明不買還是要試穿   幸好這些專櫃的小姐真的都人很好



那天連MARC JACOBS 都穿了不少雙



不過我深深的被Menbur給吸引了啊~~~~~




台灣好像只有在Be eza可以買到,來看看他官網上的鞋






好美啊啊啊啊~~~~~~~






這雙藍色的是今春的新款
他的形象圖都一定是這樣拍,麻豆穿鞋+拿著包包






這雙鞋我也有穿,超 好 穿



雖然大藍色很誇張,但穿起來還滿好看 又舒服



我超想要的~~~~啊啊啊啊啊




但台灣的定價也是很天殺,喵了一眼記得是7900元左右  貴啊~~~




在國外網站翻來翻去,發現只有歐洲比較知道這個牌子


而且在歐洲的定價並不貴 大約介於4000元左右



(  記得從阿煙遊歐洲得知,歐洲的鞋子3000元是正常價吧...)




台灣加上運費啊 代理等等的,漲了快兩倍..........................




我也要去西班牙啦!!!!!!!!!!!!!!!!!!!!!!!!!!!!!!!!!!!!!!!!!!!!!



Xavi 老師~人家不要學左轉右轉啦




我要去買鞋啦 Q Q




yuyen~~我好羨慕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