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 曼聯隊球迷、葡萄牙球迷、喜愛C羅球迷請誤入
(唵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Cristiano Ronaldo、C Ronaldo、大陸人稱小小羅、台灣人稱C羅
批踢踢強者說:「台灣人很推崇他 還為他蓋了一座C羅大橋。」
這個梗笑死我了,怎麼會這麼好笑!
然後有人貢獻了以下的影片


這傢伙剛剛從曼聯隊竄起的時候,不少人叫他小羅
一度讓我覺得很困擾,因為小羅不是Ronaldinho嗎?
幸好後來C羅的稱呼有辨識度多了
不然如果曼聯隊上巴薩隆納,
不是整場小羅、小小羅、巴薩的小羅、曼聯的小羅、小羅納度、小羅納耳朵叫個不停了嗎?

不知道他生在曼聯隊是他的錯,
還是他那個死要盤球死愛出風頭的踢法讓我看不爽
我一直很不喜歡這個人,他到曼聯資歷最輕,
卻一夕榮登最令我討厭的曼聯球員
直到看了這段影片,原來討厭他的人不少
足球員誰不假摔,我喜歡的球員很多也是腳底不生根一派
我倒是從沒把假摔歸納在討厭他的理由之中

但C羅這個影片實在太銷魂了,撇開製作的人一定很恨他,
所以蒐集一堆畫面剪的落落長換來扣分效果....
前面一開始的那個好笑的死小孩,整個讓我笑到神清氣爽
還有當年世界盃,C羅露出險惡的一面,
狠桶他在曼聯另一位也不怎麼討喜的隊友─
橫衝直撞綠巨人浩克魯尼,把他弄出場外
也讓我在電視機前又訝異又想笑、又想誇獎他幹得好、又想罵他怎麼這麼賤

能夠重溫當年的這些回憶真好
感覺這篇口業沒有造很多
但是近來實在感覺我會下地獄被拔舌頭
還是要誠心的唸

唵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唵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