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講了隨便補充一下~但其實我只有注意B&N相關的新聞


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配角...........


包含Chuck 下了戲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XD  謝謝~


第三季的 第13集 即將在美國時間3/8播出


很不幸的,可能因為CHUCK老母出來鬧場,收視突然飆高~


因此這難看的劇碼已確定會有第四季~ 哀 歹戲拖棚


不過如果他第四季集集都有Nate出浴養眼畫面

他要拍到第十季我也沒意見的


1.

比戲中精彩的 戲外長青情侶組合:


S&D、C&V、B&Carter仍然在一起,


Chace則和Ashley Greene搞上了(暮光之城演艾利絲那位,見車震圖XD)










2.

Chace另外與50 cent合作的電影《Twelve》在紐約開拍中,


五角表示,某天他到片廠時女孩們衝著他尖叫,

他正驚喜萬分的享受巨星滋味,一轉頭,

卻發現原來是Chace站在他身後~

當下覺得實在很心酸哪~哀哀哀 XD


3.

Leighton Meester 新單曲 your love is a drug發表,照樣是順耳輕快的電音風格


我極愛Queen B 這種奢華典雅氣息的裝扮




MV等出來了照樣會分享給大家囉~










4.

最近新聞很多的則是小J,除了幫維多利亞秘密站台 ( 還滿辣!!)


滿16歲的他也被拍到街頭抽菸~ (But不重要角色,懶得放圖)


引來一陣負評,但嗆辣的小J表示:i don't fucking care!!!


看來她戲裡戲外一樣討人厭啊~


好啦 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