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1.jpg 

美好的夜晚  Barcelona 三冠王!!!!!!!!!!!!!!!!!!!!!!!!!!!!!!!!



太神奇了 太美好了  ~~~ 冠軍的那一刻,我整個人跳呀叫個不停!!!

這次碰上的曼聯是一隻踢的莫名奇妙的球隊

只打出了10分鐘的好球,隨著ETO'O的進球之後

巴薩有如進入無人之境,球傳來傳去看得球迷熱血沸騰

我還試著想算出巴薩倒底傳了幾腳才被斷掉..............

大多時候不是被斷掉,是自己傳到後來失去了機會 XD

MESSI 在前場像是滑動般輕鬆穿越~

每一次球傳到他腳下,全場不分敵我,

都是 哇!!! 喔!!!! 哇塞!!!! 的讚嘆聲

實在太神啦!!!!!!!!!!!!!!!!!!!!!!!!!!!!!!!!!!!!!


當MESSI以全場最矮的身高破天荒頭球時,我都要瘋了~ 


不到170的身高硬幹,曼聯快190的後衛就是守不住他


XAVI 的妙傳真的美翻啦~~~~~~~~~~


我激動的跟我旁邊的人說:

曼聯沒事穿白色球衣幹嘛??? 

他們不知道巴薩看到白的就會爆氣嗎??? 當皇馬打啊!!!!!!!

旁人:對耶 拜仁輸給巴薩也穿的.....................



幸好MANU還是一隻強隊+范德薩運氣之好的解圍

不然這場真的會跟皇馬一樣 uno、dos.......seis、、、哇哈哈

但我要稱讚曼聯是隻有骨氣的球隊,並沒有效法切爾西的龜縮防守

雖然我不覺得龜縮防守就可以贏Barca 

( 又忍不住要兔槽烯丁克~ 這賽季連一個亞軍也沒撈到 哇哈哈 )

不過他們確實真真正正想要放手一搏~很可惜 全隊都在夢遊



出門前還猶豫要不要帶很久以前買的巴薩練習衣

但想想又不是球衣,所以就作罷了,一到SS現場

發現滿場都是曼聯迷.................. ( 陳家豪你騙我!!!! )

俗辣如我心裡暗自慶幸沒有穿巴薩來

還發現有兩三個也帶著球衣的巴薩球迷,不是不敢脫掉外套

就是把球衣默默從包包裡拿出來,又放進去

後來遇到一個西班牙人來為巴薩加油~

進球時我忍不住跳起來,他還跑來跟我們擊掌


我問他 ERES CATALAN ??

他很開心的說 SI

原來真的來自巴薩隆納XDDDDDDD

跟 XAVI 一樣,但我想XAVI可能在家裡睡大覺.......

不過自從開始學西文,我對Barcelona的愛有變深

語言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海尼根還在SS舉辦預測冠軍抽獎,

我跟那個CATALAN都有抽到海尼根贊助的歐冠T~ 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爽啦!!!!!!!!!!!!!!!!!!!!!!!!!!!!!!!!!!!!!!!!!!


每次要買BARCA 的球衣,都在考慮到底要買誰的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的愛哪一個BARCA球員~

Rivaldo  Ronaldinho Puyol  Messi  Xavi 都太棒啦

之前想買小羅,但是他走了

後來想想 管他~沒有印背號的球衣也很好!!!!!!!!!!!!!!!!!!!!!!!!!!!!!!




CR~這就是你在皇馬要遇到的對手呀,R 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