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色慘遭老婆登報鬧離婚,貝魯斯柯尼還是一臉無所謂~


義大利總理 貝魯斯柯尼 的名字常常不時出現在國際新聞版

與之有關的,大多是令人啼笑皆非的花絮新聞,

最近更因為出席幼齒模特兒18歲趴梯,還送上純金項鍊

讓老婆登報控訴他的花花事蹟,嗆聲要跟他離婚!!!

內容還指控他打算挑選完全沒有政治背景的選美美女,

代表義大利參加歐洲議員選舉
,簡直是自以為皇帝選妃!! 

( 可不是像張菲那種萬年老梗的皇帝選醜妃, 貝魯斯柯尼挑選的都真的很正 )




但貝魯斯柯尼還是一附無所謂的樣子,夾帶七成五的高民調

不明白的人除了大呼義大利人到底在想什麼,就是覺得他們都瘋了

但我就是喜歡義大利人這點,還真是個有趣愛錢樂天知命的民族!!


講回貝魯斯柯尼~第一次認識這個人是因為看球,

他是AC米蘭的老闆,富可敵國 ( ㄟ 國也就是他的國吧 )

並且常講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意見

若是認真的新聞系學生,在讀新聞史的時候應該也會讀到他的名字

靠著民營電視起家,對義大利傳播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也因為炒媒體,讓他變成暴富,有將近三千億 的身家

為人好色不已,時常色瞇瞇的盯住上至國會議員,下至名流麻豆

看見美女時曾以:『若我是單身 我就娶妳!!』  鬧出喧然大波,

在國際上也非常愛亂放炮,與其有關的事蹟一籮筐:


系列一:何不食肉糜



1.義大利前陣子大地震,造成中部多達300人喪生,上萬人無家可歸睡帳篷
   
   貝魯斯柯尼鼓舞難民要開心:
不要緊,偶爾睡帳篷,當作露營啊!



2.為了地震不斷擴大的災情,貝魯斯柯尼又發表言論,

   要將自己的豪宅開放給難民居住! 但到底是哪些豪宅呢?

   他的不動產遍布全義大利,包括位於南部「薩丁尼亞」的海濱豪華別墅,
   
   也有在米蘭的豪宅~~~

  ( 後來也是嘴砲不了了之,不然我還真願意住他的豪宅)



系列二:出國嘴砲比賽


1. 2005年,貝總訪問芬蘭,表示他將要

   施展作為花花公子的所有招數, 甚至勾引芬蘭總統 哈洛能女士,

    以說服她同意歐盟食品安全署設在義大利。 』

    芬蘭外交部長還因此召見義大利大使, 

    表達芬蘭對貝魯斯柯尼的言論感到震驚。


2. 發表過驚人的言論後,貝魯斯柯尼再度攻擊芬蘭

   『記得上次到芬蘭時他們不計代價一定要我去看一個東西…

      我們花了3個小時趕到一棟木造教堂,

     換作義大利,早就把那個建築拆掉了!』


3 .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貝魯斯柯尼稱讚非裔血統的歐巴馬

  「年輕、英俊,還曬出 黝黑膚色


    慘遭砲轟,但貝總批評砲轟他的人極其愚蠢

  『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記者質疑他為何不為汙辱美國總統的話道歉,

    貝魯斯柯尼用低俗的言語斥其『愚蠢』!

 


但就在今天妻子登報要與他離婚的新聞公佈後,義大利民調仍顯示

貝魯斯柯尼擁有高達七成五的民調 ( 但也可能是其操縱媒體的假民調 )

義大利民眾紛紛表示:政治歸政治,家事歸家事

還有人聲援總理:

可能真的認識那18歲女模的家人,因此禮貌性出席PARTY罷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這些義大利人!!!!

他老婆說,受不了貝魯斯柯尼色瞇瞇的眼光,以及結交未成年女性的行為

但貝魯斯柯尼立刻反擊,在出席羅馬市政廳活動時表示,

「我喜歡芬蘭和芬蘭女人,只要她們已經成年。」


貝魯斯柯尼其實也常被媒體修裡,拍出色瞇瞇的樣子

 





但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另一位『貝帥』一定會聲援他未來的老闆


畢竟小貝也常常是『借位照』的受害者不是??


( 貝克漢現租借到AC米蘭踢球,有望正式加盟 )



小貝:我只是好奇這個妹是跨下癢嗎?







褲子看起來料子超好,我踢球時也要訂做一件.........







歐齁齁齁~為什麼偏愛選我前面大搖屁股?








小貝:就跟妳說是妹自己站過來的!妳這女人也太不可理喻!

   




天下男人都是一樣的呀!

貝魯斯柯尼&貝帥 真是真性情

總理嫂也要多學學維多利亞,好色男人眉來眼去一番,有什麼關係啊????

至少身家可是有三千億,比我們貝哥哥還不知道多了多少捏~~


小貝:我未來的老闆別難過,等我加盟再帶你ㄧ起來看正妹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