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VMA Britney 拿下三項最大獎 滿載而歸

經過2007年被批到慘絕人寰的開場,今年的Britney讓人好感動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開場,雖然Birt還是似乎信心不足透出些許不安
但熟悉的舞台上,VMA細心的襯著BABY ONE MORE TIME
是啊,多想Britney 再hit我們一次

沒有布蘭妮的VMA難看了多少年
就知道布蘭妮跟VMA的關係有多深
今年的VMA為了可說是Britney's night
為了布蘭妮,VMA還在典禮前一天播出
“Pieces of Britney: Britney's Best VMA Moments”
回顧布蘭妮在VMA的所有演出(不包含2007年那場XD)


1999年,Britney以美國甜心形象出道,美國這塊夢想之地,
將布蘭妮一下子推上了頂鋒
哪個女孩不曾夢想和她一樣,在走廊上教室裡
把衣服往腰際一綁,踏著俐落的舞步成為目光焦點
那年的VMA非常精彩,但布蘭妮卻煞羽而歸,因為她遇上的對手
正好是我那紅片所有啊撒布魯國的RICKY MARTIN,
每個入圍的獎項剛好都被RICKY一掃光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四連槓吧......
但那次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1999年



接著到了2000年,這場表演令人津津樂道
也最常被當作指標性的回顧,雖然我對於那連身肉衣沒有好感
但Britney在這個時候,已經是超強舞后

2000年




第三張同名專輯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
在這張專輯裡,Britney的音樂充滿特色,
她演唱的聲線也非常突出性感,充滿強烈個人風格
這張專輯也奠定了她流行天后的地位,開始出現瑪丹娜接班人的影子
2001年的VMA表演是我最喜歡的,狂野又美麗,
如果說老天可以讓我變成另一個人,我一定會選擇變成這個時候的布蘭妮

2001年




與JUSTIN分手鬧的沸沸揚揚,但在音樂上布蘭妮從沒讓我們失望
IN THE ZONE布蘭妮詮釋歌曲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EVERYTIME"的意境表達的淋漓盡致,很難有人唱出那種低迴的韻味
最大的話題就是與瑪丹娜的合唱
不僅僅是跨世紀的天后合唱,瑪丹娜欽點的交接意味明顯
兩人出雙入對,帶同款項鍊,信仰同一個宗教
那年的VMA驚天一吻,攻佔了世界各報版面

而大部分的人並不知道,站在旁邊的克莉絲汀也有受到"親"點
事後小克還大發新聞稿說她也有跟娜姐深情一吻
很多人(尤其是台灣的粉絲)常常把布蘭妮跟克莉絲汀拿來比較
其實在布蘭妮的事業生涯中,從來沒有人有能力成為她的"勁敵"
無論是在銷售量或者知名度上......當年克莉絲汀幾乎快被她打趴在地上
即使她只不過是個瘋婆的幾年間,也沒有人取而代之
當然克莉絲汀現在跳脫偶像風格,往天后路線前進,也越來越有料
但當年說誰誰誰又成為阿布的敵人,幾乎都是新聞炒出來的
銷售數字會說話,光是那一吻,就知道誰重誰輕

2003年




這段表演中最令人注意的當然還有賈斯汀的表情
雖然我會注意賈斯汀完全是因為布蘭妮的關係,
但不得不承認,他們兩真的很配很配,
不要看賈斯汀今天是全美天王,當年我可是一點都不認同這個醜捲捲頭
可以配得上布蘭妮這位性感天后!

米老鼠俱樂部,兩人當年都只有10來歲
就已經配對演出了......布蘭妮從小就比較搶眼XD




如果這兩人還在一起,他們出現時可能只有妖氣衝天可以形容
可能還會出現極度驚人的音樂結晶,我也跟很多粉絲一樣
期待他們還有在一起的一天
從當年兩人的互動看來,我個人認為小賈愛小布多一點XD

賈斯汀當年充當 TOTAL LIVE 特別來賓給布蘭妮驚喜 看幾次都覺得甜密



其實一半的時候台下就已經在大叫JUSTIN了 猜都不用猜



布蘭妮在歌曲的詮釋上其實一直是很有特色的,記得她剛出道時
有人對他的評語是:穿著打扮極糟 但聲音美妙 被看到不如被聽到
但之後我猜想可能是吃藥或過度酗酒傷了喉嚨,布蘭妮很少唱現場
不見她10歲初出道時的雄厚聲線







在發了瘋之後,很慶幸即使再怎麼瘋,
她還是可以交出一張幾近滿分的音樂科成績單
BLACK OUT真的很了不起,如果說布蘭妮可以在精神狀況不佳時
還有辦法錄製這張各大樂評都要給五顆星的專輯,
我難以想像如果她一直都沒有瘋
今天會達到怎樣的成就?
VMA頒給她"年度最佳MV",我們都知道那MV拍得很糟,也許是因人氣
也許帶有些許鼓勵,但我相信是精彩音樂壓倒了一切
而使得可愛的小瘋婆得到了三座大獎!


雖然是偶像歌手流行天后
但只有有實力的歌手,才有辦法沉寂這麼多年
負面新聞不斷,但仍擁有大批死忠歌迷
對很多人來說,她只是個私生活亂成一團的偶像歌手
但對參與90年代西洋流行音樂史的樂迷來說
他們知道布蘭妮有多不可被取代 她的SHOW有多麼的精彩
也因此在西洋流行音樂史最具權威的VMA才願意為她多費篇幅
2007年那場糟糕的秀,卻是VMA近年收視率最高的一次

恭喜Brit
在這麼混亂的人生中
有一群這麼衷心的粉絲等著妳
即使只能重聽一百遍妳的舊專輯,重看一百遍演唱會DVD
但無論妳什麼時候要站起來。我們還是等在這裡!!!


講到VMA的代表性,在找尋這些影片的同時
順帶發現了1990年的這場表演~以前看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現在看來......這女人那時候就已經在台上傷風敗俗了XD





另外附上1999MTV歐洲音樂大獎 羅南主持的那場
布蘭妮驚人的後空翻......其實那陣子很常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Ciao! It's Vicky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