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找起我的畫筆
雖然只是沾墨水的一堆鴨嘴筆頭
但從國中時後開始,也陪伴我十年了吧

驚覺它們不見後,開始翻箱倒櫃的尋找,
該不會是夾在畫冊裡面了吧???
明明記得最後一次使用,應該是做給CHOBA的那張聖誕卡片
但在找不到東西的情況下
我開始猛翻夾著一張張紙的畫冊

也翻出了我一頁頁的回憶

除去國中那段猛畫畫的歲月,其實後來的作品慢慢的以鉛筆居多
說是畫畫,其實也只是畫漫畫,一開始喜歡畫閃著大眼睛的少女漫畫人物
後來重看以往的大作,驚覺又醜又難看
於是國中時候的畫全被我丟掉了
只留下幾張足以紀念的作品

後來聽起西洋音樂,開始畫起人物畫
身材火辣的女歌手是我最愛的題材
而且這麼久以來,我到現在都還是不太會畫男生,不管是少女漫畫風還是真人

女生飄逸的長髮,優美的身體線條,挑高的身材比例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因為西方人又比東方人好畫一點
我的模特兒都是西洋女歌手


這些人應該不難認吧


畫她們的時候,通常我都會聽她們的歌
有時候也畫男歌手,大多是送給喜歡他們的朋友
我記得接過最奇怪的訂單,就是安立奎....
要我畫我覺得我不喜歡的人,實在很彆扭,因為看著自己就很不愛了
還要把他畫出來,那張哈利波特那時候也是別人要的
我留著的是影印的版本


當時也有畫一些漫畫人物~這張就是用漫畫筆畫的了




如果要說每個創作者都有一個謬思
我的大概就是現在已經嚴重瘋狂的小甜甜布蘭妮吧
到了後期,幾乎每篇作品都是她
她的五官和她那沒有一點贅肉的火辣曲線,讓我畫到幾乎不看相片也可以描繪出她的樣子
雖然也沒有很像啦.....當時還有人問我說那是李玟嗎?

中間上面那張畫的是JLO




但是高中畢業後我就很少畫畫了
除了沒時間,也不知道自己畫畫追尋的是什麼
以前是有想當過漫畫家,但我只愛畫人,並不愛畫景色物品

前幾天翻箱倒櫃的時候,發現畫紙開始發黃
有些作品的邊邊角角也開始扭曲,趕緊把他們都拍下存證
不過這都是六七年前的作品了
真的超久沒畫了......

最後要發表一張讓人羞怯的作品.....因為極度的不像,大家猜猜看
知道我畫的是誰嗎~應該只有一點點人知道吧,知道的先別講啊XD
看我還畫了彩色的版本,真是超級羞恥跟不要臉啊.....

答案我已經用特殊處理先貼起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