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4已經出很久了耶! 第五代的預告都出來了........
現在寫不會太晚嗎......
因為當初玩的時候我好像還沒開始寫網誌XD

最近又開始和小瓜先生重新過起professional的等級
當然兩個人的紀錄還是要分開的
小瓜先生也不想我拖累他的遊戲進度:P
想不到我慢慢的摸 也是可以過pro等級的
而且還不會死太多次 哈哈哈

但是跳一個等級難度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就是龜速前進 而且這一代我還沒摸太多次
希望將來能夠練就跟前幾代一樣 用跑的閃開~不過四代我想很難......

Leon當主角真是令人愉快的一件事
惡靈系列中 他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主角(因為帥XD)
雖然二代我比較喜歡使用克萊兒 因為Leon的缺點就是跑太慢了XD
不過他的帥氣讓人從二代就深深着迷
拿到那套穿起來很像搬運工又像周杰輪的背心裝扮 覺得單手開槍實在很屌(對國中生來說)
小時候第一次玩這遊戲,除了驚訝遊戲的畫面與劇情深度,再來就是男主角的帥勁吧!


帥氣的里昂先生

國中時,到同學家去玩,看見他弟在玩這款遊戲,驚為天人!
因為我不算是個遊戲狂,對於電玩之前也沒有研究
初次見到PS遊戲,就是立體的惡靈2,血腥的內容也很對我的胃口
當下記了起來,回家逼迫我弟買了同樣的遊戲
從此開啟我對BioHazard深深的迷戀~(也漸漸的知道自己有多變態?)

那是個網路不發達的年代,就算發達,對於我這種不算電動狂的玩家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搜尋資訊,我也不知道居然有攻略這種東西,
所以動不動就卡關,卡關就只好關機
後來我又偷偷的發現,班上有很多男同學都有玩這款遊戲耶!!
於是我的惡靈2,就在不斷的詢問之下破關
當年相當熱心幫我講解的男同學,又是畫地圖又是寫技巧的
大概是對於我一個女人家這麼嗜血感到好奇,想看看我能過到哪吧

偏偏我又很執著,知道有隱藏的東西就很想拿到,但又很討厭金手指這種東西
於是我就從第一次打到一半只剩四顆子彈的遜咖
到最後幾乎都用跑的不想開槍的有點強度的玩家了~
還會跑到忘記手上有槍,不小心被抓還硬是掙脫再跑XD

至於那台我弟的PS,就這樣硬生生被我霸占,我玩的時候,他只能在旁邊看
直到現在,他已經奔向線上遊戲的懷抱,他都沒有碰過自己買的BioHazard
也真是相當的奇妙~

三代刺激度也不錯,但是應該是整個系列裡面最簡單的吧,感覺上也滿短的。

本來我的惡靈歷險只會到三代便結束,因為我沒有錢買PS2這種東西
我弟也已經投向線上遊戲永遠不回頭了,無人可以敲詐
我知道有個聖女密碼,但是玩不到,真是心癢癢,而且女性朋友很難有這種東西

幸好
拖小瓜先生的福,不但補足了過去的部份
還跨向了新的世紀,BioHazard真是個永遠也玩不膩的遊戲
除了那個爛的要死的三代射擊版
其餘的娛樂性都很高,四代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而且LEON被賦予了更多角色性格
史上最衰的男子具備開朗樂觀的幽默感,可能想緩和一下遊戲的氣氛
那個賤城主跟他的對話,每次都讓我笑得半死
在那種情況還有心情開玩笑,真是太屌了

SALAZAR:I've sent my right hand to dispose of you.

LEON:Your right hand comes off?

在四代強大的武器中,最令人讚賞的,還是那把狙擊槍了,真猛
我對於可以爆頭的武器愛不釋手,最愛當然是沙漠之鷲
就算會爆寄生蟲,可以打頭我還是會打頭
所以很常聽到小瓜先生吼叫:唉唷 你還敢打頭喔!!!
至於那個隱藏的閃光砲什麼的,實在難用到想哭,閃來閃去不知道閃什麼,也沒有快感

全系列最難的應該還是第一代,不過個人覺得網路版的VERY HARD也很難,
而且可以帶的東西真是他X的少

第五代主角是不怎麼帥的克里斯先生......哀
不過四代真的太棒了,接下來,我想小瓜先生一定會買PS3囉....嘿嘿XD

PS3的畫質真不是蓋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