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泰隆尼亞電視台笑死我了 怎麼樣可以裝來收看啊???


在巴薩版看到這個節目連結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根本就是極盡所能嘲笑 CR Sissy啊!!!!!


翻一下歌詞的部份好了 不看會後悔 我要笑到往生了!!!!!!!



(歌曲)

CR:誰是黃碼最強的球員??


全體:你!! CR 就是妳!!!


CR:誰長的最帥最具致命的吸引力?


Ramos:就是我!!!!!!


(全體瞪)


Ramos:...是你 CR!!!!



CR:我帥過布萊德彼特 我是黃碼阿湯哥~
只有痘痘粉刺能令我挫敗



CR:CRISTIANO!!



(一段神經病的換位)



CR:誰的進球數狂壓卡卡賓士???



全體:你~ CR 就是你!!!



CR:誰受個傷就一個月不上場??



全體:你 CR 就是妳!!!



CR:我受傷啦~不能踢啦~我是CRISTIANO!!!



(神經病的Ramos獨舞)



CR & GUTI (谷地超醜):不踢球,讓我們一起來跳舞!!!



Ramos:跟著我 一起跳



Guti:找間迪斯可 一起來把妹XD



(嘿 大家一起來!!!)



CR:我來囉~我來囉~哎啊 好痛!!!!!



全體:CR你要保重 小心保重 小心保重!!! 小~心~呀~



我快笑死了 唉唷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