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斯汀榮獲哈佛大學戲劇社 Hasty Pudding 《布丁獎》最傑出男星


聽起來是個爛獎,但要領還真不容易..............


但這獎其來有自,據說是不小的肯定!!!

哈佛人果然不同凡響,除了讓我笑到岔氣還看見NSYNC合體


這極有可能是"I am f*cking Matt Damon"後最好笑的影片了


高材生果然難以取悅呀!!!!!!!!!!!!!!!!



詭異的是前天頒的獎,你水管上面卻只找到一個新聞片段(?)


不過幸而找到長達20分鐘的完整劇情,我的媽呀 真是笑死我了



http://www.necn.com/02/05/10/Uncut-Timberlake-wins-Pudding-Pot/landing_arts.html?blockID=176140&feedID=4214 




一開始主持人就大耍男孩團體的梗,還說在全美偶像有投票給賈斯汀


98 degrees、BSB 都搬出來 :Justin, u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


不過看賈斯汀呆笑在台上,搞不好跟本不記得"對手"的這首歌咧 



跟本屆剛結束的葛萊美說的一樣,從2006年賈斯汀Sexy Back到蘇珊大嬸橫掃全球


Sexy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因此Justin的任務當然就是把Sexy找回來


怎麼找咧??? 就從賈斯汀很有名的低級搞笑MV "Dick in the box" 開始


忘記或沒看過的人,連結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0K7Q7Q-c0



醜瑪丹娜LADY GAGA上前逼迫賈斯汀在台上重現"大鳥在盒子裡"


且說不想太不環保,賈斯汀你就告訴我們how much boxes you needed ??  XD


還給他那個"超小盒"戴上(但沒有在小弟弟的位置耶.....)

Justin雖然很囧,但不負眾望的唱了當中的"放鳥進籠" 三步驟 (請看上面連結自行複習)


然後一隻不知所云的狗就出來了,這段不太好笑


但如果你以為哈佛僅只於此,那就錯了!!!



因為他們把Nsync也請出來了!!!!!!!!!!!!!!!!


這是大家魂牽夢縈(?)的合體呀!!!


雖然根本不太清楚誰模仿誰,但Justin明顯有發現 那ㄟ只有三個人咧????


果不其然最後一個當然是最討人厭(?)的Lance Bass


出來取笑他雖然是best singer 卻是 worst dancer


要找回Sexy,就要帶上當初的衰尾捲毛~(假髮登場)


當他帶上捲毛那刻,我已經要笑到升天了


而且他的表情好像在說:看你們要裝笑維到何時????


絕招還在後頭,It's Gonna Be Me 的音樂一下


遠在河堤邊的拾荒老人都可以聽到我的笑聲!!!!!!!!!!!!!!!!! 


簡直笑到不能控制啊!


Justin也在台上笑彎了腰


天知道,惡整他這樣跳根本是我的夢想呀!!!!!!!! 太精采了!!!!! 哈佛!!!!!


美中不足的是他不知道是真忘了舞步還是笑到不行 


(應該不可能忘記當年跳過N百次的舞)


光顧著前俯後仰,唉~如果能夠來個一小段就更完美了!!!!!



甲師丁畢竟也是個巨星,大家不強迫點到為止 XD


But更難堪的還在後頭呀~~~~~


提到JUSTIN一輩子擺脫不掉的....(身為忠實粉絲在此我不想用夢魘這兩個字)


就是Britney Spears啦!!!!!


Justin還想故作沒事:I did'nt see "that one" coming.... 


(據說這場潔西卡貝兒也坐在底下觀禮)


機車的Lance馬上接話:兄弟~你得獨自面對她了 可怕的女人呀............



本來身為忠實粉絲我也不是很樂見這段,但那個巨大的布蘭妮一上台


真替我的鍵盤慶幸我沒有在喝飲料!!!!!!!!!



且看...賈斯汀是亂了手腳嗎?把早就交給主持人的帽子搶回來戴在假髮上...


我說老賈...這樣偽裝也逃不掉的啦~~~哈哈哈  (妳不是Brit忠實粉絲嗎??)


Justin真的有囧到~那改編的歌詞也很跡歪,賈斯汀只能不停笑場


後來肥妮拿出了一個噁爛布丁要賈斯汀餵他,


Justin居然自己先吃了一口,然後幸運(?)的肥妮就跟他間接接吻了...............



OMG!!!!! 也太幸運了吧!!!!!!!! (妳感慨個屁??)



最後進入頒獎時刻,不得不說賈斯汀還真是我見過最配合的大牌藝人


要他脫鞋還說不好意思,這要花點時間~(是說他應該也很愛好變裝)


終於賈斯汀拿到了那個看起來也不怎麼樣的獎座,


還自我排解的講了搞笑致詞:

這也許已經被PO上YOUTUBE了...Q Q



但搞笑歸搞笑,Justin你沒發現大家聲聲催促的


就是我們真的需要 Sexy Back 呀!!!!!!!!


放眼望去那些女人真的都不SEXY啦!!!!!


3年不發片也太久了! 今年新專輯應該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