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個電影這麼受歡迎,順便爆一下今年超MAX級的怪異服裝吧



若是本網誌的忠實讀者們一定對我寫過VITAS的演唱會新聞印象深刻


其中也包括他極其詭異~ ( 好笑? ) 的服裝,


去年來台我們已經為他隨時都要扶著的頭盔 + 跑馬燈 驚艷不已


這小子自戀到把自己的名字用跑馬燈釘在衣服上,


讓我在台下差點笑到岔氣~就在昨天經過士林夜市臭臭鍋的門前,


發現店員胸前居然掛著一個跑馬燈!!!!


上面跑著 " 歡迎光臨士林夜市XX臭臭鍋" ,這真是令人震驚!!!



想不到VITAS自以為洋洋得意的IDEA,如今在台灣的夜市隨處可見啊!!!!!



反正他已經從高音"邪星"被我完全塑造成諧星了~


再加上我怎麼跟大家說跑馬燈的事,也只會跟我要圖而已


就直接帶各位來看看吧~



身為每年俄羅斯舉辦最多場演唱會的歌手 ( 老布虎爛一年超過200場 )


專輯卻發的不怎麼勤快,還時常夾雜重複的歌曲 ( 相當喜愛"外星朋友" )


VITAS每年都極其用心在設計演唱會的新裝!


我們先回顧去年演唱會,那個跑馬燈小巧可愛






今年的巡演,VITAS 將跑馬燈發揮到最大極緻


SIZE更大、更多,在你想得到的地方 ( 與想不到的地方 )


都可以掛上跑馬燈!


燈燈燈燈燈~



Take1






Take 2

 



頭盔、V領、前胸、腰帶、雙肘、雙腿 正面 後面



但是不管怎麼跑,看起來還是只有VITAS的字樣~


看來小V若是要力壓臭臭鍋店員,下次真的要跑出歌詞來啦!





氣勢騰騰,看後面黑衣人披風上的V 和 S



就知道一定是俗又有力的五個黑衣人排列 VITAS,



超自戀呀!!!!!!!!!!!!!!!!!!!!!!!!!!!!!!!!!!!!







當然囉~創意不只跑馬燈,最近相當火紅的吸血鬼 也要來一下




暮光之城 之 渾然天成、臉不用灑石灰塗白就很殺 版本







最後,這次演唱會最終極的 ( 也最怪的 )即將登場










MAX~~~~~~~~~~~~~~~~~~~~~~~~~~~~~~~~~








VITAS的法老裝扮

 






除去他的衣服總是看起來很難穿不說,風格也真是弔詭






肩膀上吐出來的是蛇嗎???







頭盔看起來也很重!!!!!!!!!!!!!!!!!!!!!!!!!!!!!!!!!!!!!!!





真是太銷魂了 VITAS



為了這幾套衣服,如果有幸再光臨台灣,我還是會拿著星星去迎接你的!!!!!


這些衣服可都是出自VITAS之手


雖然老布 很愛虎爛說小V是服裝設計師,還會有自己的品牌


但我想如果VITAS去報名 Project Runway應該馬上就把海蒂克隆嚇死


然後立刻被淘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