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奧納多都要哭了" 這是我們公司的流行話


不必是李奧的粉絲大家也都知道
李奧納多是好萊塢的環保鬥士
身體力行的程度令人吃驚!
( 但在身材的控制上,我真希望他不要如此崇尚自然 )

身為李奧的粉絲,我當然也要跟隨著身體力行
除了使用環保筷之外,也盡量不跟麵攤拿碗
盡量使用回收紙~
而且雖然第11小時極度的難看
還成為第一部讓我在戲院睡死的電影
我也努力的把這份Leo的精神傳達出去!!!!

偏偏本身從事公關這個與環保背道而馳的行業
燒不完的光碟片、印不完的新聞稿
場佈、浪費資源的過度包裝,不停的消費且鼓勵別人消費
在在都違背了善良的Leo的環保思想啊啊啊

因此每當有同事浪費資源時,我們都要碎念一聲
別再浪費了!

李奧納多都要哭了!!




為了警惕大家注重這個問題,我還製作了海報標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再浪費了!
要小心的愛護我們的地球啊!
我想大家上班看到李奧這麼揪心肝
也不好意思再隨意的丟除印了一面的稿紙吧!

真的很佩服李奧身為大明星,還說得出:
我知道我來提倡這個,大家也許會想,你是誰啊? Who Cares??
但身在好萊塢,也許可以多影響一個人,所以我會繼續的做

而且很久以前,李奧的官網就採取這個環保的形式
一半是李奧納多,一半是我們的環境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關於Leo本身的資料少得可憐.......
讓我想找圖片都找不到......

我已經盡力了,Don't Cry For Me Leonardo!!!
要怪就怪拿西好了!
如果要天打雷劈,也請先劈拿西大嬸
畢竟這一切的浪費,都不是我所願意的啊!!!


大家一定要記住,別再讓李奧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