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小巨蛋有上萬人共同回憶著國中那段青春歲月
 

段假讀書拼聯考 一邊放ICRT聽摳IN 等歌曲的故事
Backstreet Boys的歌曲,就成了串起這個故事不可或缺的一大部份

也許你像我一樣不是BSB的歌迷,要等偶像的歌卻老等到BSB
還因為BSB總是佔據排行榜冠軍牢牢不放,感到超不爽
卻因為實在太熟他們的歌總是不自覺哼出來,
被同學認為你喜歡西洋音樂是因為喜歡BSB
那時候我最喜歡調侃BSB歌迷:他們不紅的時候來,紅了就不來啦~

那時候JIVE音樂一掛紅人,BSB、Britney、Nsync
在台灣歌迷一大堆,卻誰也沒有來過台灣
我每天都在盼望可以看到Britney來台灣宣傳,但眼看連Christina都來過了
Nsync也解散了、BSB也停產了(因為AJ吸毒)
上了大學以後,這些青春記憶也淡忘了

但就在昨晚,BSB施展魔法,好像Everybody那個夢一樣
全場似乎在和BSB共舞,11年怎麼好像是一瞬間的事情,
從小時候討厭他們,到現在BSB變成JIVE時代存活下來的唯一產物
從看到MV就想噓,到現在看到MV變成驚嘆伴隨興奮,
BSB已經融入我的生命歷史。

Boxing開場的點子真的很不錯,每個人還有像拳擊手一樣的檔案介紹
雖然舞臺很陽春也很小,擂台上裝四個人感覺有點擠
但Larger than life的音樂一下,遍佈全場的螢光棒用力跳了起來
我只記得我一直尖叫,好像這樣就可以年輕11歲XD

雖然我對這個團體的花邊新聞及團體歷史很熟悉,
但對他們每個人不甚了解,幾年不見.....
Brian我覺得完全沒變
Howie長的也一樣(在這之前我也對他印象最模糊)
AJ看起來胖了一點點,也比較隨和一點了
NICK........帥小子跑哪去了??
不過全場歌迷很盡責的歡呼再歡呼
我後面有個女的尖叫到快把我的耳膜穿破了,我可是位於小巨蛋3樓耶
很少有演唱會3樓還駭到不行的吧,我只覺得不停有震盪感
即使沒站起來,也不輸站起來跳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快歌,節奏好快好快,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歌迷不停的尖叫不得休息,I want it taht way 前奏才一下
小巨蛋的蛋殼都要裂掉了
最令人矚目的老歌部份,BSB以組曲方式一口氣呈現
Quit playing games、As long as you love me、All i have to give、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台下都要瘋狂了,BSB在台上播放MV更屌到爆炸!!
當我看見Quit playing games 中NICK甩著他的中分頭出現的那一刻,
我叫到岔氣差點往生
還有那個濕身秀,真的是太經典啦!!! 以往只能在KTV裡點來HIGH
在演唱會中BSB居然幫我們重現!!
我個人認為這幾首MV都一直放尼克的大頭,故意把他以前的樣子一直播還滿好笑的
願意把當初的拙樣拿出來給大家看,也真的是很敢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則是另一個高潮,音樂才剛剛出來一點點,
我幾乎都還在為上一首歌尖叫
陳以蘭就在旁邊對著我唱From the first day~
AJ則很感性的說: this song is for all the beautiful ladies in the house.
是啊,這首情歌被我視為芭樂歌的最經典,芭樂歌很容易,
但要像這首這樣如此完美無缺的經典真的很難
騙到多少小女生的心啊!!!!
全場跟著大唱,但唱到最灑狗血的一句 i rather die than live without you
他們停頓 樂隊停頓 全場 也停頓,據說這最後一句停下來是要給歌迷大合唱的,
但很可惜~台灣歌迷沒有跟上。

全場節奏真的很快,沒有什麼跟歌迷互動
直到Brian獨自上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可以擁有這麼多歌迷,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他似乎是團裡最會唱歌的,
不過我覺得他長的不好看,也沒有啥特色,是怎麼可以加入這個團體的??
而且還是擔任主唱,通常主唱不都是最帥的那個嗎??

但就在這個晚上Brian讓我見識到他動人的一面
也因此他能夠深深綁住fans的心吧,只要你給BSB一個機會,很難不被Brian吸引
抱著吉他出場,跟大家問好,然後開始搞笑,學起粉絲說話
還問大家:
這裡誰有unbreakble這張專輯? (粉絲尖叫)
喔!我也有那張!!
那麼誰有NEVER GONE? (粉絲尖叫)
喔!好巧 那張我也有!!
那麼誰有BLACK & BLUE? (大叫)
哇 我也有耶!!
Millennium? (這張回應超大聲)
一直倒數到Backstreet Boys 最原始的那張
Brian:好巧唷 我也每張都有耶!!! 看來你們喜歡BSB很久了!!

哈哈哈 他真的太可愛了,最後他還很感人的穿上PTT的版服
我的媽啊!!他也太貼心了 在場跟他穿情侶裝的一掛人應該都要瘋了吧!!


相當難忘的夜晚 四人雖然有點單薄


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我也跟陳以蘭不斷討論著當中有趣的笑點
小巨蛋的音響似乎有點破
有的聲音很刺耳,尤其坐比較遠的地方
BSB的聲音不賴,但很明顯他們並沒有在"合聲"
每個人都唱超大聲的是怎樣!! 我還聽到後面有個傢伙阿阿阿的聲音超突出
有時候他們自己唱自己的就讓我很想笑。

還有Howie傻傻的實在很有趣
他上台SOLO唱自己即將發行的歌曲
他說:抱歉 下次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
我馬上跟陳以蘭說:他的意思是下次是他出專輯一個人來
哈哈哈哈

NICK 胖小子謝幕時想耍寶側翻,卻翻到一半就掉下來 哈哈哈
Brian 趁大家手拉手舉起來時偷戳NICK腋下
Nick高唱 Am i sexual? Howie對著他猛搖頭
而且AJ的打扮一定跟別人不一樣 大家白他就黑
真的都太有趣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真的太短太短 7點50分開始 9點半就結束
還有Everybody的醞釀期也太短太短~
明明就應該是Everybody~yeah~yeah~然後大家就會HIGH爆
結果唱完THE CALL
AJ:OMG we back again~
我整個錯愕了一下下...不會吧!!!
雖然最後馬上HIGH翻,而且BSB還在最後一段重現了MV內甩手擺頭的經典舞步
天哪!!我要瘋了!!是那個經典舞步耶
(我整篇都在經典經典 但除了這詞我無法想出別的)

也只有BSB,當他們一把年紀還在台上跳著當年的舞步,帶領歌迷重溫回憶
我們也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對他們尖叫,彷彿回到情竇初開的14、15歲
一切都這麼的自然而不彆扭,一個半小時彷彿時光倒轉
停留在那個看似叛逆、煩惱其實無憂無慮而令人懷念的青春時代。

我想如果BSB 11年後再來,就算坐著唱Everybody我也會去看
希望他們不變的精神可以一直這麼下去。



*****************************************************************


YOUTUBE上台灣的開場~



~擂台這邊真的很炫



回家後 我滿腦都是EVERY~ONE EVERY~ONE
仔細看 AJ的拉鍊又跟大家不一樣囉



這一段打牌的橋段我也很喜歡~


經典的EVERYBODY舞步重現



比較長的版本


當年的quit playing games 絕對值得一看 原來淋雨這種梗從這裡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Ciao! It's Vicky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