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的性向為何,Ricky Martin歐普拉的訪問一定要看

 

Ricky 一向是很聰明的藝人,藉由自傳"ME" 出版

和關係向來良好的Oprah合作了這段全球獨家搶先訪談

暢談出櫃的心路歷程,Oprah不愧是當代最佳脫口秀主持人

訪問犀利之餘,也導出了很多令人動容的橋段

包含將來要怎麼對小孩坦白、隱瞞多年的掙扎等等

除了明顯感到Oprah真的詳讀了那本自傳,不是幕後人員幫讀之外

這些用心,也讓訪談多增了可看性。

就讓我們一段一段快點來觀賞。

 

 

  Part 1. 暢談心路歷程

 

 

從開始發現自己的性向不同,

抗拒自己的性向、隱瞞、到接受、到勇敢出櫃

也談到了當初芭芭拉華特斯那段令他窘迫的電視訪問,

任何人都不該強迫沒有準備好的人出櫃,這對當事人來說

是一種相當殘忍的傷害,也談到他愛上了某人,

想放棄一切勇敢去愛,但對方退縮拒絕,讓他相當受傷,

但家人的支持讓他開始找到面對性向的正面能量。

 

 

Part 2. Ricky Martin 和女人的關係是故意設計的煙霧彈?

 

 

 

Part 3. 同性謠言開始時,Ricky 怎麼去面對? 現在他找到了真愛

 

一開始逃避的駝鳥心態,認為民眾會忘記這種謠言

(不得不說好天真~誰會忘記啊)

試著與女生交往,覺得自己也許錯了,可以改變,

但最後對自己的欺騙感到痛恨,

還有原來娜姐也有參予其中啊........

 

 

Part.4 小孩意義重大,父親一角讓他挺身坦白,也談到代理孕母的過程

 

對小孩這段是我最感動的,當我第一時間知道他生了兩個小孩

浮出我心裡的疑問就是,他要怎麼對小孩交代媽媽是誰?

當他坦白出櫃,我還是有這個疑問,小孩總是會問媽媽是誰

當然,在這個時代同志有小孩越來越普遍,我想生在美國

對他的小孩都不成問題,但聽見他說,他要他的小孩以他為榜樣

永遠勇敢面對自己、做自己,真的令我很感動。

 

 

Part.5 Ricky Martin是那個影響你一生的人~ 感人熱淚

 

段是全部訪問最灑狗血的一段,面紙得準備好!

早在這段節目策劃之前,Oprah就公開徵求

"受到Ricky Martin影響一生的粉絲"

當時我還很衝動想去報名咧!Ricky Martin對我影響也致深致遠

帶領我前進至今,學習西文、身在西班牙還在這邊打網誌

但想也知道被選上的,都是這個主題的人物,他們真的很勇敢,

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又上演了一次.........

當他唸到書中那段:

I want my children to be able to read my book one day....

and they will never be afriad to do the same.

整個都要大飆淚了。

 

 

Part.6 Ricky's Very First Oprah Show in 1984!!!!!

 

實在太有趣了!這也是忠實粉絲的我唯一沒有看過的片段吧!!

Oprah還找到了當年的那個小女生!

Ricky 近幾年真的一直都有上Oprah Show,

南亞大海嘯時他幫助泰國重建那些訪問

也很感人,他是真的建了六百多戶房子,在期限內交屋,幫助難民

建議到Youtube上詳細觀看!

 

Part.7 New Song~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當然對我們粉絲來說,

Ricky Martin一直是個聰明至極的藝人,從小在演藝圈打滾

他知道怎麼保護自己、怎麼取悅歌迷、怎麼滿足媒體,

我們根本不需要為他擔心~

 

連出櫃都將殺傷力減到最低,好評一片,迎向他的滿滿都是正面的能量

做得這麼漂亮,獲得極高商業效益,真的令人佩服。

但更難得的是,雖然他總這麼運籌帷幄小心翼翼,但善良、開朗的本性

關心社會、真心投入,才是他贏得一片掌聲的原因,超越了性向的問題。

 

我們還是為你感到無限驕傲,Ricky!!!

 

我訂的書快點寄來呀~~~~!!!

Oprah說這是她看過最美的自傳之一 喔!

台灣的粉絲 博客來有貨 快點前往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