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mf.jpg 

2010 Teen Choice Awards 頒獎典禮~恭喜NB配又一年蟬聯!

 

今年在 Katy Perry 的新歌〈Teenage dream〉~點我看MV 中拉開序幕

主持兼打歌,又符合獎項!

今年的表演沒有啥特別之處,頒獎典禮仍然是吸血鬼熟面孔&Glee的天下

不過還是有趣極了!

大概是看這種青少年文化可以常保赤子之心精神愉快吧

 

 

今年的最佳電視男女演員,還是由Gossip Girl的兩大當家台柱(?)

Leighton Meester & Chace Crawford 奪冠

兩人也是2009年的得主,連莊可見受歡迎程度

Chace Crawford已經是從08~10連續三年連莊了!

明明他在劇中不是什麼舉足輕重的角色,且發揮有限.....

得獎自然原因相當明顯,就是他那張令人望而發花痴的俊帥臉龐~難不成是演技嗎??

(Chuck Bass 哭哭.....)

看來teenage口味跟我很像咩~

我也會投給我的big eye candy~雖然我是Chuck Bass的支持者

但下了戲他就什麼都不是啦~哈哈哈哈 (NBNBNBNBNB!!!)

看看得獎片段

 

 

看完別急著關掉,後面09:00的地方,還有 最辣男女/ Hotties 的獎項

Megan Fox 與我們的狼人 Tylor 奪下~

 

除了戲劇類的獎項外,Teen Choice 其實也是個奇怪包羅萬象的怪獎

主要就是看當紅明星的舞台啦~~

David Beckham 真的很受歡迎耶~ 再度獲選 最佳男運動員

我想足球員在美國獲獎,跟2010WC剛結束,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然應該也是Donovan入圍不是嗎......

三度得獎的小貝也表示感謝:這下我三個小孩都有衝浪板囉!!!

 

07:30 Beckham 和他家三個我們最喜歡的明星第二代~

 

 

在後台Beckham也發表了 甜死人不償命的愛妻宣言

 

雖然早就不是Teenage啦,但我還是極愛看 Teen Choice Awards~

真是我們的青春記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