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42_1644733404735_6879580_n  

與Messi的相遇 真是天注定的緣分

 

 

Messi  讓我不得不寫篇網誌了,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就要離開Barcelona的當天,不死心極想要到Puyol簽名的我

 

決定再跑一趟,畢竟Mallorca那場戰績這麼差,我想瓜帥不會放假吧:P

 

果然還是加緊訓練,但我早早到是為了PUYOL,

 

據說他都第一個走,而且都不停車,但還是抱著些小的希望

 

果然這次球員又一個個迅速的離開 XAVI INIESTA都沒停下來

 

而且今天人超少耶!只有其他另外4、5個當地球迷 這樣都不停....

 

(INIESTA還把車停地下室,偷偷從側門走~結果被眼尖的我抓到XD)

 

PUYOL看似又在裡面留下來吃飯,遲遲不出

 

他不是超早走就是不出來,真的從沒看見過他!!!!

 

但我的好運氣又開始發酵,MESSI 的胖哥哥忽然開著車進入訓練場

 

旁邊的西班牙球迷看到車屁股已經開始廣播:

 

MESSI 哥來了!MESSI 哥來了!!

 

 

這麼說,Messi 一定還沒走,而且既然哥哥開車停在這裡了,

 

那劉美夕同學今天就不可能再偷偷走小門離開囉??????

 

天助我也!原來是MARCA AWARD居然選在今天頒獎給MESSI & VILLA

 

有沒有這麼巧!所以MESSI and VILLA勢必會單獨留下來直到工作結束

 

 

 

DAVID 今天還是好帥!正要走入媒體室

 

64872_1644722804470_4083473_n  

 

這時候只剩下四個球迷 於是當下決定餐廳也不去了

 

等他到最後一刻,我們就去趕飛機!!!!!!

 

梅西哥and他的朋友還一直從上面偷望我們,尤其盯著我們兩個亞洲人看

 

大膽如我見機不可失,拿出我血拼的MESSI自傳,抱在胸前刻意示意給他們看

 

哥哥的朋友看到還叫梅西哥看我,一次、兩次之後,

 

MESSI的哥哥指了指停車的地方 示意:車子就在這邊!等一下!

 

總之我晃了幾次,他也指了幾次,加上旁邊西班牙球迷也有小小對他問了幾句話

 

哥哥感覺有點快要大爆發:煩不煩!我們會走這邊啦!!!!

 

 

梅西哥跟他長好像,但胖很多XD 

 

59681_1644725364534_7030919_n  

 

 

哈哈,總之MESSI 跟 VILLA終於在一個小時後結束了專訪and頒獎儀式

 

提著裝獎座的紅皮箱走下來,這時候現場已經有點暴動

 

但因為人數很少,所以也還好,並沒有尖叫聲什麼,

 

我想大家都在克制怕嚇跑MESSI

 

我鼓起勇氣跟他說:Somos de Asia, Van aqui, por favor??

 

( 我們從亞洲來,你可以過來這邊嗎?)

 

友人也在旁邊很小聲的幫腔:我們今天就要回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為什麼我們不敢對MESSI尖叫呢??? 為什麼不說從台灣呢???

 

因為 DAVID VILLA 就在他旁邊!!!!!!!

 

各位還記得上次我們是如何對DAVID失心風大叫吧???

 

他絕對記得我們,還有我手抖王的故事,因此實在太尷尬

 

尷尬到我用書遮臉,友人用相機檔臉

 

(她還拼命蹲低,想掩飾跟上次的高個兒不同人)

 

MESSI提著那個大皮箱進退兩難 ,最後他指著前方說等等就過來

 

他要先去牽車XD ( 就直接過來就好了啊!才四五公尺的距離!!!!!)

 

總之得到MESSI的首肯,大家更激動,跳來跳去

 

警衛又指著前方說等等就過來,不要再跳了!不要再擋住入口!!!!

 

然後梅西當然讓VILLA先走,不然豈不是更尷尬XDDDDD

 

VILLA今天臉很臭,希望不要是因為發現我們上次明明對他吼叫說從台灣來,

 

結果今天又出現,看到梅西還更開心XDDDDDD

 

 

VILLA:不要再來了,我賞你們巴掌喔!! XDD

 

PA043336  

 

之後MESSI終於出來了!本來以為他會坐副駕,我還自作聰明喬位子跑到左邊

 

結果他自己開車 (那哥哥到底來幹麻????) 

 

我又繞過他車子前方跑到右邊~~~~

 

喔喔喔 MESSI 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很多,各位看我的照片

 

他才沒有那種臃腫樣,鏡頭放大得太奇怪了!

 

我一個箭步殺上去,第一個卡到位~(超強)

 

把雄獅奇異筆塞給他 ~ 用他的自傳墊著我的球衣

 

所以他的簽名又大又漂亮,他簽完我球衣一抽,露出下面那本自傳

 

MESSI笑了!然後也牽上名字,超爽! 我的神啊!!!!!!

 

我不知道哪發的神經,跟他說 " Nos vermos en Japon" (我們日本見)

 

結果他整個哼一聲笑出聲音來XD  超有趣

 

可惜我西班牙文不夠好,旁邊的球迷一直在跟他對話

 

但西班牙球迷都很沒禮貌,他們喜歡給球員簽白紙,自己又不帶筆

 

所以一把搶走妳的筆是很正常的事情,還有人一直磨蹭他的車

 

因此他邊簽也是邊偷踩油門

 

(滑行這超最強的就是 MESSI XAVI INIESTA了XD)

 

 

 

一個怪女生還一路跟他說話,MESSI 人真的太好,

 

開很慢被那女球迷"拖行"了五六公尺

 

認真聽那怪女生到底在講什麼,總之真的是非常幸運無敵LUCKY!

 

但就在拿到MESSI 簽名後,大家一窩蜂散去,

 

大門也關上,側門也關了,警衛收工走回警衛室,

 

我跟友人說:PUYOL該不會趁亂等MESSI出來後,偷偷走開吧!!! (很有可能)

 

加上我們時間也快來不及了,於是準備離去,就在走開兩三步遠之後

 

一輛車呼嘯而過~~ 我從車型跟駕駛的側面,幾乎可以肯定是小普隊長!

 

PUYOL啊啊啊啊啊~~~你實在太奸詐啦!!!!!!!!!!!!!!!!!

 

 

 

這就是MESSI 部分的經過~看似簡單拿到簽名,其實是運氣

 

我不知道上次VILLA有採訪,也不知道MARCA會來頒獎

 

更不知道老天會下雨讓INIESTA停車,

 

仍然不知道我可以跑這麼快,XAVI 那天神經錯亂停下來

 

(就是新聞說他受傷不能再上場的隔天,想給球迷驚喜?)

 

還不知道~Ciutat Esportiva 可以入內參觀喔!!

 

是的 狗屎運如我居然進去入內參觀了!!

 

這實在超特別有趣

 

我本來想先寫Ciutat Esportiva的參觀指南以饗Barca之友

 

但那篇文章很長需要編輯,大家先看看我們可愛的MESSI 吧!

 

 

 

大嬸:MESSI 你的車好髒。

Leo: 要你管!!! 

 

46998_1644729404635_6592863_n  

 

Leo: 叫你兒子用球衣擦一擦就好了。 

 

37125_1644730364659_7117014_n  

 

Leo: 還有這裡!這裡!沒擦到!!

 

64417_1644731004675_3659481_n  

 

Leo:終於好了,要簽哪??

 

33595_1644732004700_6241768_n  

 

大豐收

 

IMG_4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